_屺也不说假话

完美的杀手浪漫的英雄。

【灿白】最后一个手势(1)

*cp:chanbaek(中校pcy x 军医bbh)
*战地AU
*再也不会带ooc了

“我们就像两个不知疲倦的孩子,太专注于战争中的毁灭与死亡,以至于忽略了其它东西,甚至对方的存在。”

-1
朴灿烈被巨大的炸裂声震得头皮发麻,左肩灼热的痛感以极缓的速度爬上神经,他这才迷迷糊糊拣回些意识。试着抬了抬眼皮,电灯滋滋儿响着,光线昏黄依旧晃得他眼睛难受。眯着双眼,视觉之外的感官敏锐了许多,确定自己身处营地之中,朴灿烈持续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开始回想先前的经过。

啧,丢人。

他朴中校曾经带着一个步兵小队拔掉敌军整个据点,干净利落一人不留,却在昨天突击后排查战场时被个不怕死的小混球放了黑枪。朴灿烈脑袋着地的时候都还琢磨着,这常规军配子弹怎么就他妈的能把他给撂翻了。

别说,还真是挺丢人的。

想到这儿朴灿烈嗤笑,侧头啐了口唾沫刚打算开口,肩膀就传来筋肉撕裂的尖锐剧痛。

-“嘶——”条件反射想要撤开手臂却被人死命按住,“妈的你就不能轻点!?”

疼痛的突然刺激让朴灿烈一下子清醒了不少,沾血带肉的子弹落进锡桶中,金属清脆的碰撞声在棚子里显得格外突兀。等候在一旁的小护士看见子弹取出,立刻上前清理包扎,阻挡了朴灿烈的视线。他使大劲儿循声扭着脖子,终于从空档里看见不远处站着的人,眼底一亮:是个熟面孔啊。

朴灿烈挑了挑眉,一声没吭,盯着眼前人的下一步动作。

那人随意将镊子扔进盛着子弹的锡桶中,不顾手上的血污侧头摘下口罩丢在一旁,甩了甩头发,眼睛似是因扬尘不适地眨动,这才把双手浸在清水盆里,缓慢而仔细地搓去血渍,动作带这点儿与军营极不搭调的温吞。

-“达姆弹。”

清亮的声音没带感情做着陈述,飘进他朴中校耳朵里就变得软软糯糯好听得紧。

-“一般人挨了这炸子儿,丢条胳膊扔条腿,好好求求上帝兴许能保住命。”

那人边说边朝着手术台走来,听着说话声离自己越来越近,朴灿烈乐了,不自觉脸上兴致好了不少。可这琢磨了半天的开场白都没来得及出口,就被来人一下子按住了刚刚缠好绷带的伤处。

那人似乎是没想让朴灿烈好过,按着伤口的手使坏一般用了不小的力气。朴灿烈倒吸一口冷气,戏谑的邪笑消失一秒,在他抬起头与俯身倾向自己的放肆小医生对视的瞬间回到脸上。

-“所以,要我说,趴这一回地其实没啥丢人的。”

-“您说是吧,朴中校?”

和朴灿烈不同,这医生居然笑得挺乖,乖得像个极为听话的孩子。

朴灿烈没显示出半点不快,反而轻笑出声,除了比平时更为硬朗的颈部线条暴露他在强忍疼痛,在旁人看来朴中校此时更像是在不紧不慢地调情。

-“怎么,你还挺硬气啊?”

朴灿烈竟不恼,没得到自己预料的反应,倾身在中校身前的军医有些慌神,手上力气也轻了不少。朴灿烈的眼睛没放过他,牢牢地看着那白净小脸上原本无懈可击的笑容掺了些无措,感受到肩上重压将要抽离,立刻抬起没伤着的胳膊麻利地钳住那人来不及撤走的手。正如他所料,这小医生彻底慌了。

朴灿烈把面前人逐渐招架不住仍梗着脖子硬撑的小模样全部看在眼里,更加玩心大起,微微使力抬起上身。小军医本来就为了逗弄朴灿烈俯下身子,经朴中校这么一起身,这会子两人的脸只隔着不到一掌的距离。朴灿烈故意把灼热的呼吸都打在面前人的脸上,满意地看着淡淡的粉色从脖颈染上耳朵尖儿,衬着他白嫩的肌肤更是好看。朴中校哑着嗓子开了口:

-“别急着跑啊。”

-“再次见到你,我很高兴…”

转念想起自己还不知道这人的名字,朴灿烈的手向他的领口伸去,虽然立刻躲闪,他的速度还是不比朴灿烈。颈子上没有他想象中的触碰,而自己的铭牌却被朴灿烈拽出握在手里。银色的金属在昏暗灯光下折射出光泽,朴灿烈盯着铭牌缓缓出声:

-“你也一样吗?”

-“边伯贤医生?”

-TBC-


评论

热度(16)